close

最近我同學結婚囉
是在羅東蒂芬妮拍婚紗照的,羅東蒂芬妮拍的婚紗照真的超美的耶

羅東蒂芬妮

我覺得選婚紗店不外乎就是選自己覺得好看的婚紗
這是最重要的 ~
再來就是業者的服務態度和品質了 !

羅東蒂芬妮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!
攝影師也很細心的跟我們溝通

因為當初我那個很好的同學要拍婚紗照的時候
我們也去比了很多間 !
至少比了六間吧 !

加上還要看禮服是不是喜歡的型
看了看去還是覺得羅東蒂芬妮拍婚紗的婚紗禮服比較漂亮
且也比較高貴,像王宮貴族那樣

最後我們都選擇了羅東蒂芬妮

髮型助理、攝影師和新娘秘書都蠻好溝通的
也適時的給我同學建議
在旁的我都感到這份要結婚的喜悅
我個人也覺得意見不錯時,當然也是附合,如果不太滿意
也請他們在看看有沒有其它方案
畢竟我跟我同學是換帖的姐妹
當然結婚是重要大事
都要給他最頂極最優的福利囉

實挑自己滿意的婚紗店是最重要的
還有其實要先多根婚紗業者溝通看看
之前我們去查資料
常常看到有那種很令人困擾的婚紗照糾紛
處理起來也很麻煩,搞到最後大家都不開心

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
或者到他們店裡面溝通看看最直接最快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